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文旅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畅游定海
寻访红色印记 扬爱国情怀定海4个打卡点已有28000余人次打卡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寻红色印记,扬爱国情怀”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位于我区的4个打卡点——舟山革命烈士陵园、舟山鸦片战争遗址公园、舟山名人馆、新建文化大礼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前往参观打卡。

舟山鸦片战争遗址公园是一座以鸦片战争古战场遗址为载体,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纪念公园。其中,鸦片战争纪念馆中陈列了140余幅历史照片及数10件模型、武器、旗帜等实物展品,暑期里迎来不少学生参观打卡。“先人用血的代价为我们换来了现在的生活,让我们懂得了今日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参观舟山鸦片战争遗址公园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打卡之旅让他们深刻地回顾了舟山鸦片战争时期的历史事件,体会到了战争的残酷,也感受到了先辈不惧侵略、英勇抗敌的大无畏精神。

截至目前,我区4个打卡点已有28000余人次打卡。我局在该活动的基础上推出了“寻红色印记扬爱国情怀”定海、临城签到打卡一日游活动,该活动将于7月27日和28日启动。


信息来源:区文旅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