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部署低效厂房整治专项行动全力打好低效厂房整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6-17 15:04

【字体:

访问次数:

从日前举行的全区低效厂房整治工作推进会上了解,我区将对全区范围内的“低散乱”出租厂房、闲置厂房及31家规下“低散乱”修造船企业进行整治,全力打好低效厂房整治攻坚战,切实提高全区经济密度。

  我区将通过科学制定“一企一策”整治方案,对“低散乱”厂房按照规范保留、整改提升、关停腾退“三个一批”方向制定企业整治方案,对闲置厂房按照追加投资、协商收回、协议转让、招租招商等方式制定企业整治方案,并明确整治措施、时间节点。同时,全面开展联合执法,确保关停取缔一批、倒逼整改一批、规范管理一批。此外,还将加快二次招商,谋划区块整体开发,加强产业发展方向、区块规划布局等研究,倒逼企业提升“亩均效益”,规范生产经营。通过整治,做到环保、安全、消防、环境卫生等全部达到标准,对要求整治和提升的低效厂房、亩均税收在1万元以下的要达到1万元以上,对全区水产品加工行业亩均税收在1—2.8万元的企业要达到2.8万元,船舶修造行业亩均税收在1—3.5万元的企业要达到3.5万元以上,机械加工行业亩均税收在1—15万元的企业要达到15万元以上,其他行业亩均税收在1—6.5万元的企业要达到6.5万元以上。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