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政务办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政务办 > 工作动态
区审交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区“清廉文化”书法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落实定海区纪委《关于开展全区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5月24日下午,区审交办按照党小组形式,分3批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定海区“清廉文化”书法作品展。此次展出以“廉政”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定海区各书法家创作的书法作品。

本次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积极健康。“两袖清风明法纪,一身正气绘宏图”、“出淤泥而不染”、“清风正气”等名言名句朗朗上口,又以书法独特的形式展现,使人过目不忘。本次“清廉文化”书法作品展,让党员干部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心灵深处深受廉洁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中要积极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自觉做到怀德自重、谨言慎行、廉洁自律、恪尽职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信息来源:区审交办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