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山”帮寻失主金戒指完璧归赵

发布时间:2019-04-25 14:18

【字体:

访问次数:

“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了这枚有纪念价值的金戒指。”4月22日,“定海山”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上海瑞金医院舟山分院工作人员在医院捡拾到金戒指后寻找失主的内容。昨天上午,闻讯赶来的陈丽(化名)在白泉派出所取回了自己遗失多日的金戒指。

  这起事情的缘由要追溯到4月17日。当天早上,上海瑞金医院舟山分院的后勤工作人员徐莲芬在住院部的内科综合病区保洁时捡到了一枚金戒指,考虑到失主肯定很着急,她立即将物品交到了护士工作站。

  随后,内科综合病区的护士们试图通过监控寻找失主,但由于每天进出病区的人员较多,监控中不易发现,寻找失主成了难题。为此,他们又将金戒指交到了医院的便民服务中心,通过广播的方式,扩大寻找覆盖面,但依然没人来认领。最后,工作人员将金戒指交到了白泉派出所。

  昨天早上,陈丽收到了母亲转发的“定海山”微信公众号上的相关内容,这才知道自己的金戒指原来遗失在了上海瑞金医院舟山分院,并立即赶往白泉派出所。

    “经过仔细比对、验证陈丽出示的照片后,我们确定这枚金戒指就是她遗失的。”白泉派出所民警苪源泽完成相应的身份证和手机号验证登记后,将金戒指交还给了陈丽。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