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团徽团旗合个影创意摄影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14:16

【字体:

访问次数:

团区委近日启动“我与团徽团旗合个影”创意摄影大赛,用光与影邂逅别样的青春,用镜头记录不一样的团旗团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该活动参与对象为我区各基层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作品内容为,团员或团组织跟团旗、团徽、团员证、青年文明号等具有共青团标识的元素合影照片,个人、集体均可,且其作品展现的内容需符合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的主题,积极向上、有创意。每张照片需附作品名,作品简介,以及作者名或团体名,作品发 送至 团区 委邮 箱dhtqw@163.com,照片统一采用电子版形式,以jpg格式为主,不小于1MB,横图拍摄,图片清晰。参赛作品将由主办方组织专业评审委员会评选,比赛结果将在“定海青年”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9日。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