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滨海大道(定海段)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19-04-24 14:52

【字体:

访问次数:

  百里滨海大道Ⅳ标段(定海段)日前试通车,标志着全长17.4公里的区重点项目之一的百里滨海大道(定海段)全线贯通。

  百里滨海大道是沿舟山本岛南部海岸线、贯通定海、新城、普陀的一条“城市滨海长廊”。它西起甬舟高速双桥收费站,沿定海城区以南海边行进,汇接新城,再一路往东对接沈家门滨港路,终点至东港莲花岛,工程分定海段、新城段、普陀段三段实施,全长47.1公里,项目总投资近60亿元。

  在航拍机镜头下的百里滨海大道(定海段),即原盐仓大转盘———甬舟高速双桥出口Ⅳ标段,双向4车道的柏油路面宽阔平整,道路两侧绿意盎然,两旁新增了塑胶步行道,彰显城市品位,也成为岛城疏“堵”新起点。附近一家企业员工陈女士欣喜地说,“以前这里来往车辆较多,一下雨路面坑坑洼洼,十分危险。如今路面宽,美观干净,行走又安全,好足嘞!”定海区城乡建设集团项目负责人彭金说,该项目历经三年建设,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全线通车,成为定海一条集历史、文化、海洋、旅游于一体的人文生态廊道,在改善交通出行环境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城市品位。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