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城东中队联合开展洗车行业经营专项整治工作

4月份以来,城东中队联合工商、交警、环保、道路运输、市场监督等部门共同开展洗车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中队率先做好前期排查与摸底工作,于4月3日先对城东区块18家汽车美容以及洗车店是否具有《污水排放许可证》、有无设置污水隔离池和沉淀池、是否在店外进行作业与经营等问题进行排查,对于有问题的经营户要求其限期内进行整改。同时队员们也向店家分发规范经营的宣传资料,签订“门前三包”协议书。4月中下旬,中队联合其他职能部门对有问题店家进行整改情况检查,并共同对店家提出整改意见,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接下来中队将会继续督促经营户的整改情况,并在两个月内连同其他部门对整改情况进行验收。

此次专项工作将规范车辆清洗保洁经营,通过有效整治汽车美容及洗车店跨门经营、占道作业、环境卫生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区综合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