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定海全民读书节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14:21

【字体:

访问次数:

昨天上午,2019书香定海全民读书节启动仪式暨“我和我的祖国”朗读大赛(昌国赛区)在文化广场举行。

   据了解,今年的书香定海全民读书节将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出“美好生活,携手书香”系列全民阅读活动,包括“古韵新声”“书香润心”“青春阅读”三大版块,以“我和我的祖国”朗读大赛为主体活动,结合名家有约、阅读马拉松大赛、悦读越爱·21天阅读之旅系列活动等16项附属活动,全年计划开展150场以上的书香活动。同时,今年还新设了阅读加油站,区图书馆将把各种活动送进各镇(街道)的图书流通点、各个图书分馆、城市书房,让更多的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参与阅读活动,进一步激发群众对朗读的兴趣,让更多人爱上朗读,参与到全民阅读的活动中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份。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