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海外金塘人回乡考察访问 感受家乡蝶变

    近日,海外金塘人联谊会成员一行组成考察团齐聚舟山,听乡音,忆乡情,感受阔别已久的家乡的变化。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金塘中学,参观了校园环境,听取了金塘中学办学情况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介绍,他们对学校教学理念表示高度肯定。随后,他们来到金塘的仙人山风景区和李子苑,详细了解家乡的历史人文、风土人情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并对金塘近年来在景点开发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离开金塘后,考察团一行又来到新城和普陀进行考察,感受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们首先参观了舟山博物馆和舟山群岛新区城市展览馆,详细了解舟山的自然环境和社会发展成就,历史、现状和发展方向以及浙江舟山群岛新区规划建设的宏伟蓝图。随后,他们还参观了象征中国普陀与韩国谷城郡两地友谊的“沈院”与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并欣赏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普陀》,感受舟山这座海洋文化名城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

    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这几年舟山的变化非常大,特别是环境卫生和城市建设方面,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积极宣传金塘,宣传定海,为舟山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