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政务办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政务办 > 工作动态
定海积极推进电子营业执照有效应用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的全面推进和有效应用,通过全程电子化登记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即可获取短信链接,下载并查阅到该公司电子营业执照。

一、加大宣传力度。窗口发放纸质版营业执照时,告知企业使用电子版营业执照可以进行年报以及后续登记等,并在全国范围内统一认可和通用。同时在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外网平台增加“电子营业执照下载”的温馨提示内容,加大宣传和推广电子营业执照的有效应用。

二、做好指导工作。未经过全程电子化外网申报的企业,咨询导办窗口的工作人员告知企业下载电子营业执照的相关途径,指导并帮扶企业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的“电子营业执照服务(管理)”小程序,根据《用户服务指南》查看详细操作,下载、查看本企业电子营业执照。

三、扩大推广应用。推进电子营业执照在证照联办以及其他政务平台全面应用,尤其是在数据共享和提取上有效使用,无需上传纸质版营业执照。下一步,省局将推进电子营业执照在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跨层级跨区域跨行业的应用。

信息来源:区审交办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