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松一调研定海侨联工作

    3月7日,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松一一行来到定海,调研我区侨联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世军、市侨联副主席傅伊云、区侨联主席陈珍艳等陪同调研。

    周松一首先来到定海区环南街道为侨服务驿站和昌国街道香园社区开展调研,并与在座的侨眷代表、归国留学生代表和基层侨联干部进行座谈。他对定海的侨联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大局谋划侨联工作;二是要推进人才建设,把用好留学生资源与社会的经济发展结合起来,抓住了留学生,就抓住了未来;三是要强化基层基础,建好“网上侨之家”,坚持“两个并重”,强化梯队建设;四是要加强联络交流,各级侨联组织要拧成一股绳,共同推进全市的侨联工作。

    最后,周松一来到刘鸿生故居,参观陈列展品,详细了解老一辈舟山华侨爱拼敢赢、回报桑梓的侨界精神,并围绕侨联改革工作与大家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