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小沙春泥课堂上好法治第一课

   为抓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争做遵纪守法好公民。在新学期开始前,小沙司法所联合街道文化站在小沙街道庙桥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了一堂特殊的法治课,为辖区内的在校学生送上了一份新学期“法治教育”大礼包。     

       本次法治课围绕青少年懂法知法学法及青少年禁毒宣传展开,通过观看通俗易懂的“小小律师”法治动画片及禁毒宣传片,以一些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使同学们都能通过案例而学到更多复杂的法律知识,整个课程生动有趣。最后每位同学们还领取了小沙司法所订制的新学期“法治教育”大礼包,其中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资料。

       此次法治讲座,适时的帮学生们紧紧法治和安全这条红线,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法治观念,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家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