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凝聚力量,“百善惠”全力创城

    为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的生力军作用,营造“公益力量让生活更美好,志愿服务让城市更文明”的良好氛围,17日上午,定海区民政局党总支联合社会组织党委,组织8个“百善惠”分队在海山社区开展“凝聚力量,助力创城”—百善惠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30余名志愿者参加,并分成若干小组深入到6个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违章拆除等服务。

    上午8时许,“凝聚力量,助力创城”——百善惠公益行第一站活动在定海图书馆图书馆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美之声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作为代表进行了服务宣言,表达了我区社会组织助力创城的决心。定海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李松存发表讲话,对此次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为创城谱写新篇章。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社区居民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一致受到了热烈好评。今后,通过开展百善惠爱心公益服务活动,进一步凝聚机关和社会组织党员先锋骨干力量,充分发挥在社会治理、环境整治、创城攻坚、助老济困等活动中的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