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6件作品备选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 我区两件作品名列其中

发布时间:2019-02-15 13:42

【字体:

访问次数:

 近日,我省26件声乐、舞蹈、戏剧、曲艺作品备选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其中音乐6件、舞蹈8件、戏剧8件、曲艺4件。区文化馆三人舞《摇篮》、女声表演唱《农庄小娘》名列其中。

  据了解,群星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为繁荣群众文艺创作,促进社会文化事业繁荣与发展而设立的全国社会文化艺术政府奖,历来以高标准、严要求著称,从2004年起纳入中国艺术节中,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我国群众文化最高奖。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将于今年5月在上海举办,届时将举行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评选活动。

  据介绍,此次获备选资格的三人舞《摇篮》、女声表演唱《农庄小娘》均初创于2016年,分获2016浙江省群众舞台舞蹈大赛、全省第十五届音乐演唱演奏新人新作大赛金奖。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