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民政局退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21日上午,区民政局退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退休支部书记虞惠芬主持,退休支部9名党员参加。

首先,虞惠芬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舟山烈士事迹陈列馆,缅怀追思革命先烈为解放舟山献出生命的英勇事迹。全体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永葆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忠诚的心,面朝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由退休支部书记虞惠芬同志带领宣读,熟悉的入党誓词让同志们再次回顾入党时高昂的斗志和为革命奋斗的初心。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由虞惠芬同志对“两书一章”部分重要章节进行了领读,并进行了讨论。最后虞惠芬同志要求全体退休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习精神,将党的初心镌刻在心中,更好地发挥退休党员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