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供销社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供销社 > 通知公告
舟山市定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工会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为供销献计策大讨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 11- 29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基层工会:

为在全区供销社系统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区供销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强化担当、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决定在全区供销社系统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为供销献计策大讨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广泛发动全区供销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坚守一心一意为农服务的初心,勇于担当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历史使命,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花结果,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在供销系统落地生根。切实提高全区供销社系统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二、活动内容

全区供销社系统每位党员干部职工要为供销社改革发展提出一个“金点子”;下属各公司、基层供销社要从全系统或本单位改革发展的角度,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社有经济发展、企业经营管理、社有资产监管、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形成一篇有质量的课题文章。努力把理论学习转化为谋划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思路、转化为深化综合改革的具体举措,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能力。

三、评奖办法

活动结束后,区供销联社工委将组织人员对所有意见、建议及课题文章进行评审,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给予相应奖励。

四、有关要求 

1. 广泛宣传发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发动,最大限度调动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本次活动成为激发全区供销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思想解放热情、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强劲推力。 

2. 注重成果运用。区供销联社工委将对有开拓性、创新性的“金点子”及课题文章进行梳理,及时报送区供销联社党委研究转化,真正使“金点子”和课题文章成为推动全区供销社系统改革发展的政策措施。

特此通知。

信息来源: 区供销合作联社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