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泉镇开展首届党建轮值擂台赛

发布时间:2019-11-15 14:00

【字体:

访问次数:

近日,白泉镇举行了首届“泉芯向党”基层党建轮值擂台赛,以此教育激励全镇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拼搏奋斗,甘于奉献。这也是该镇打造的特色党建品牌之一。

现场,来自该镇15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结合各自实际,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展示交流今年以来特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工作计划,以及“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成效。“通过这次擂台赛,我们15个村(社区)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白泉镇万金湖社区党总支书记何迎春坦言,此次开展擂台赛,旨在进一步深化白泉镇“泉芯向党”特色党建品牌打造,营造互比互学浓厚党建工作氛围,为全面推进白泉“高铁新城”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也是全镇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