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入秋后最强冷空气来袭 最低气温将跌破10℃

发布时间:2019-11-14 14:55

【字体:

访问次数:

本周以来,尽管我区仍以秋高气爽的天气为主,不过逐渐拉大的早晚温差,让不少市民在晨间和夜间多加了件衣服来抵抗寒冷。从区气象局了解到,今日起,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我区将迎来大风和降温。

据区气象部门预测,今天定海海域西南风转西北风,风力持续增强。明后天的风力有所减弱,晴到多云天气,但气温将大幅下降,明天的气温将降至11℃至16℃。此外,11月15日的最低气温将跌破10℃,气温仅在9℃至19℃。之后,随着冷空气影响结束,我区气温将有小幅度回升。

此外,中国气象局预测今年我国大部分地区冬季的气温将接近常年或比常年偏高,出现冷冬的概率几乎为零,但并不排除期间有气温高低起伏的变化。气象部门相关专家提醒市民,不会太冷不代表不冷。随着秋天向冬天的逐渐过渡,冷空气的影响将越来越频繁,强度也会逐渐增强,市民应根据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