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3 14:18

【字体:

访问次数:

全区干部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近日举行,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心理压力调节和情绪管理能力。近120名干部职工参加。

现场,来自舟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相关专家以“积极心态,守护健康”为主题,从心理健康促进、认识情绪、管理情绪等方面为干部职工讲解了如何科学认识自身生理、心理世界,以及预防和治疗心理疾病的方法,并结合身边的事例讲解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健康,指导干部职工正确掌握心理健康的具体标准,分清心理病变的不良苗头,真正培养树立健康的新观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的开展对自己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今后会正确的去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克服负面情绪,调整好心态,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投身到各行各业工作当中。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