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借力“双十一”促转型

发布时间:2019-11-12 15:32

【字体:

访问次数:

随着“双十一”到来,一年一度的全民网购热潮再度掀起。近日,来到位于双桥街道的舟山市协溢鞋业有限公司,看到厂房内的流水线正在加紧运行,电商部的工作人员忙着清理货物、打印快递单。“双十一”期间,企业网店通过预售、设置狂欢价、参与平台活动等方式,打响口碑拓展渠道,吸引了不少网络消费者。

据了解,该企业2009年涉足电商,目前,在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开设了9家网店,并在杭州设立了专门的电商运营中心,一年网络销售额可达1000余万元。“我们也在密切关注抖音、淘宝直播等平台,并针对此类平台开发新产品,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企业电商部负责人林湘表示,希望能通过电商平台,助力这家劳动密集型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