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风雨同行,看定海区民政局的为民“初心”和抗台“使命”

 

自9月30日12时区防指启动防台风二级应急响应后,区民政局立即召开抗台部署会,启动防台相关准备工作,全员取消国庆假期休息,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应急小分队,24小时到岗到位,做到“响应不解除,人员不撤岗”。

10月1日,台风“米娜”给舟山带来了严重影响,定海民政人的身影出现在这里:

区民政局班子领导坚守在区防指、抗台联系街道防指和避灾安置场所等抗台一线,确保全局抗台工作稳中有序。

同时,区民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应急救援小分队活跃在各个避灾安置场所,采取24小时轮班制,分批次奔赴抗台救灾第一线,会同相关单位全力做好避灾安置场所的管理和灾民的服务工作。 

另一边,窗口工作人员也坚守在服务第一线。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冒风雨为13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