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18日上午,定海区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定海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梅同志围绕“为了谁,服务谁”、“做什么,怎么做”、“守什么,怎么守”三方面,讲述民政党员干部职工如何守好入党初心、担好民政使命。

丁梅说,要坚守初心明使命,牢记民政工作主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从“兜底性、基础性”中深刻认识新时代民政工作的地位作用,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让困难群众生活无忧、老年群体安度晚年、群众办事更加便捷。

丁梅说,要敢于担当强作为,牢记民政工作主业。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三个聚焦”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就是民政部门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体现,要革弊鼎新、攻坚克难,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

丁梅说,要严把规矩守底线,牢记民政工作主责。守住主体责任、守住理想信念、守住规矩意识、守住依法用权,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的政治定力,把服务好群众作为最高追求,激情创业、拼搏赶超,推动我区民政事业跨越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