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泓”年产20万吨高强瓦楞原纸项目(一期)即将竣工投产

发布时间:2019-01-18 13:52

【字体:

访问次数:

近日从定海工业园区获悉,浙江和泓环保纸业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瓦楞原纸项目(一期)建设进展顺利,即将竣工投产。

  据了解,瓦楞原纸是生产瓦楞纸板的重要组成材料之一,占纸类市场需求的四分之一。瓦楞原纸要求纤维结合强度好,纸面平整,有较好的紧度和挺度,要求有一定的弹性,以保证制成的纸箱具有防震和耐压能力。该项目倡导绿色、环保造纸,总投资4.2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32300平方米,总用地面积40020平方米,2017年7月在定海工业园区开建,是我区2018年度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去年12月下旬起我们就开始调试设备,目前单机调试已顺利完成。”据浙江和泓环保纸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廷盛介绍,为保证产品质量,他们引进了价值达8000万元造纸车间设备。为确保安全作业,将造纸设备由人工的有绳引纸改为无绳引纸,同时在设备周围加装了20余根护栏。

  据介绍,除造纸车间外,目前制浆车间、污水处理站等主体建筑的建设也已完成。待联机调试和串水调试完成,预计春节后便可投入生产。届时,每天可生产成品纸600余吨,预计年均含税销售收入可达到10亿元。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