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航局定海分局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整治 消除港口领域生产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9-01-17 14:01

【字体: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港口安全生产秩序,消除港口领域生产安全隐患,着力解决水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遏制事故多发频发势头,市港航局定海分局日前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在位于岑港街道的浙江海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市港航局定海分局工作人员抽查了企业的冬季寒潮大风措施落实情况、危货装卸软管安全技术状况等,对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尽快整改。

  “近期全国交通系统的安全事故频发,整个安全形式不容乐观,针对这一现象,我们开展了这次冬季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据市港航局定海分局港口科工作人员齐玉成介绍,此次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三个多月,主要针对定海辖区内所有的港口经营企业、临时装卸作业点、水路运输企业、船舶管理公司。整治内容主要包括冬季防寒潮大风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危险货物装卸软管安全技术状况检查、作业期间船岸界面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做好遗留隐患整改复查和滞后任务的扫尾跟踪、港口建设项目投产前安全检查等,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走私专项行动等相关工作。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次,走访调查相关企业30余家。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