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6 13:37

【字体:

访问次数: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1月14日下午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河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监察委关于贯彻落实监察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完成情况与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区人大法制内司委、财经委工作报告; 听取和初审了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2019年上会审议部门、部分街道预算编制情况; 审查了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10个上会审议部门预算执行情况; 讨论提出定海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决议案表决办法草案,有关名单草案,相关决定草案、《舟山市定海区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办法(草案)》; 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期间,机构改革后部分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宪法宣誓。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