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24件

发布时间:2019-01-14 13:27

【字体:

访问次数:

从1月11日下午举行的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上获悉,截止1月11日上午10时,提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区党代表建议24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其中17件被列为提案,7件列为提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辉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之前和大会期间,党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全面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以及广大党员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会收到的24件建议,涉及基层组织建设的4件,涉及干部队伍建设的10件,涉及社会建设管理的4件,涉及民生事业的6件。其中,《关于加强社区村干部队伍建设提案》等17件被列为提案;《关于规范农村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建议》等7件被列为提议。

  据了解,在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建议27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20件被列为提案、7件被列为提议。去年,在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已按要求全部办理完毕并予以答复,办结率100%,代表满意率100%。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