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政务办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政务办 > 工作动态
区审交办主动上门服务我区城中村(旧城)改造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全面建设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城中村(旧城)改造,保障城中村(旧城)改造项目招投标快速、有序、顺利完成,区审交办积极实行上门服务,为城中村(旧城)改造项目招投标量身定制配套服务。

一是听取项目业主旧城区改造办公室、委托建设单位绿城集团提出的在招投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关要求和意见建议。二是针对业主提出了招标文件备案节奏跟不上项目进展需要的问题,明确将协调行业主管部门,将招标文件进行预备案,提前线下预审,待电子招投标系统线上提交后立刻审核通过,减少了2-3个工作日的备案时间。三是询问了解下半年旧城改造项目招投标安排情况。下半年将有约20个标段的项目需进场招标,审交办将协调交易中心做好场地预留等服务工作,全力配合项目按时开标。同时倒排计划,以开工时间倒逼工作落实,落实专人跟踪服务,做好预备进场项目的工作安排。四是做好政策宣传。针对招投标体制调整、依法必须招标项目限额调整和市级新文件的出台、旧文件的废止,在会上做了政策解读。五是对旧城办及代建单位在项目招投标过程中的规范性提出要求,既做好服务工作,又做好招投标监管工作。


信息来源:区审交办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