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机关事务局网站!
定海局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定海局立足本职工作,多措并举,积极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动员大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扎实做好创建工作,我局于9月21日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动员大会,传达市委、区委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城”工作,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二是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我局于9月22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局中层以上干部到结对社区昌东社区开展志愿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杰带队的20多名干部职工利用中秋小长假期间,清理社区花坛烟蒂、白色垃圾,清理社区地面垃圾、碎石,还把常年堆积在楼顶排水沟的淤泥扫除干净,引导人们维护整洁干净的社区环境。

    三是开展“路长制”责任单位工作。根据《定海城区“路长制”责任单位实施办法》(定创建办〔2018〕15号)文件要求,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及时制定路长制责任单位工作计划安排表,召开路长制活动动员大会,班子成员带头参加路长制,协助城管对责任街巷(北起文心苑,南接环城东路)开展工作巡查、文明劝导、宣传教育等,确保责任区域环境整洁、秩序良好、绿化美观。

    四是开展区行政中心内相关环境整治工作。根据留芳社区提出的整改意见,联系交警支队对后门原有绿化带(废弃)进行改造,统一改造停车位,规范后门停车秩序,对后门原墙体进行重新粉刷,装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画,对原有破损广告牌进行拆除,对机关食堂后门垃圾桶进行移位,放置在社区规定的统一区域,对区行政中心内老旧设施进行更换。


信息来源: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