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互查整改短板 市港航局定海分局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20 13:58

【字体:

访问次数:

今年以来,市港航局定海分局采取自查、互查等多种途径,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市港航局定海分局干部职工围绕思想意识、廉洁意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机关效能、履职担当五个方面,填写了《个人查找问题整改清单》,对浮躁、虚假、懒惰、扯皮“四种病”和“僵、散、浮、懒、推、混”六个突出问题进行自查自纠,深刻剖析问题。同时,7个科室先后举行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对各部门工作人员的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及处理、管理事务的方式和方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把脉问症、深挖根源,分类汇总查找发现的问题,明确问题类型、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我们本着边查、边改、边规范的原则,依次整改‘软肋'和短板。”据市港航局定海分局港口管理科科长徐青海介绍,该局还不定期对干部职工遵守劳动纪律方面进行抽查、通报。活动开展以来,已开展明察暗访、不定时抽查等督查4次,督查结果上报分局党委并在内网公布。此外,该局“一把手”和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开展重点项目、重点问题专题调研,积极解决在处理企业诉求等事项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不善为等“梗阻”问题。目前已走访辖区港航企业30余家,帮助解决油泥包固废出运、海峡轮渡“两证联办”、单壳油轮改造补贴等难点问题10余个。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