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南启动车棚车库违规使用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8-09-20 13:57

【字体:

访问次数:

环南街道近日启动车棚车库违规使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车棚、车库、杂物间、储藏室的使用。

  环南街道联合市场监管、城管、住建等多部门组成专项整治行动小组,根据前期调查排摸的结果,对西园新村、卫海公寓等存在车棚车库违规使用现象的小区开展了集中整治。西园新村63幢有一个车棚经营了一家快递暂收点,由于经营者还未找到合适的经营点,在整改日期截止后仍未搬离。执法人员现场教育了经营者,责令其立即停止接收快递业务,并办理了腾空手续,在门上张贴封条。

  据了解,该街道前期针对辖区66个居民小区车棚、车库、杂物间、储藏室等存在的生产经营、居住、擅自改建等违规改变用途情况开展了全面深入的调查,共排摸出违规户数378户,其中违规住人335户,开店生产经营32户,改建11户,并对每处违规经营的车棚车库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一周内自行完成整改。在当天的整治过程中,大部分违规经营点已自行整改,主动停止了营业行为。

  据环南街道专项整治行动小组组员章军介绍,该街道前期主要整治车棚车库违规经营现象,后期将整治车棚、车库、杂物间、储藏室等改变用途用于住人的情况,计划10月底前全部完成整改,并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回头看”等,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小区综合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