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定海区政府合作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9 13:59

【字体:

访问次数: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定海区政府合作推进会昨天下午在定海海洋科学城举行,校地双方就畅通联络机制、深化战略合作事宜开展交流。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应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副区长刘波出席活动。

  侯富光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定海努力承接国家系列战略,不断推进城中村(旧城)改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大交通设施项目建设等工作,这为校地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要以工作目标为导向,扎实推进四个教育基地建设。要探索人才培养机制,借助学院优势教育资源培育电视网络等人才,拓展干部继续教育的培育空间,加大产业技能人才的培育力度。要落实常态化联系机制,挖掘校地双方深层次合作方式,稳步推进战略合作关系。

  就如何实质性深化校地双方的战略合作,骆光林指出,要围绕国家战略,以及我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行动计划落实具体合作项目。要敢想敢做、树立信心,以冷链物流产业等校地双方共同关注的领域为切入点,协同推动创新发展。要落实校地双方的联络、合作和保障机制,总结和部署相关工作,凸显战略合作效果。

  据了解,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入选浙江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5年入选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去年6月29日,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宗旨,经过双方友好协商,我区与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政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包括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建立帮扶指导平台、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建立人才培训基地、共建人才交流机制、共建沟通协调机制六个方面。协议还细化了实习采风基地、协同创新中心、特色街区餐饮打造等十大政校合作项目。

  会上,校地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艺术设计学院采风基地、艺术设计学院动漫设计实践教学基地、艺术设计学院景观设计实践教学基地落户我区。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