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湾区块启动签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14:08

【字体:

访问次数:

经过前期摸底调查、房屋测量、评估等一系列工作后,东湾(海洋学院北侧、东皋岭隧道西侧)城中村(旧城)改造区块于9月10日启动签约工作。

  在该区块现场指挥部,不少产权户拿着户口本、身份证、产权证、土地证等证件,与征收工作人员商讨房屋征收与补偿协议签订等相关事宜,查看安置房的户型图。家住东皋岭路5号的严阿伯一家充分了解情况后,在房屋征收产权调换协议上签了字,成为该区块首户完成签约的产权户。“想到以后的房子有小区、有物业……心里就很期盼。”严阿伯的女儿严红霞告诉记者,她家的自建房建于30年前,不仅房屋老旧,且周边道路狭窄,居住环境较差,得知房屋要征迁后,全家都很开心,赶紧过来签约了。

  东湾区块改造范围东至329国道,南临海院北路,西至真武山,北靠红卫水库,涉及产权户231户。“从我们摸底调查的情况来看,东湾区块情况较为复杂,签约任务比较重、时间紧,所有征收工作人员铆足干劲,拿出了攻坚克难的决心。”据旧城区改造建设办公室政策法规科科长罗文甲介绍,城中村(旧城)改造主要是改造基础设施比较落后、环境相对脏乱差的地方,不仅是为了助推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的建设,也为了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提升幸福感。征收工作组将抓紧时间,挨家挨户上门走访,积极做好入户调解、政策解读等各项工作。

  据悉,此次房屋征收实行产权调换、货币补偿的方式,签约截止到9月30日,如签约率达到95%及以上,补偿协议生效,征收程序将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