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 20余类技能人才职业培训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8-09-11 13:57

【字体:

访问次数:

记者近日从区人力社保局获悉,为进一步推动我区高技能人才培养进程,建设一支适应我区经济转型升级要求的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队伍,我区将于近期委托专业培训机构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9月28日。

  此次职业技能培训对象为,劳动年龄段内舟山户籍人员;在舟山缴纳社保的外地户籍在岗职工;年龄超过50周岁、未满60周岁的未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从事育婴、保育相关工作的本市城乡女性。

  培训工种涉及电工(维修电工、船舶电工二个方向)、钳工(机修钳工、船舶钳工二个方向)、焊工、车工、加工中心操作工、制冷工、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智能楼宇管理员、汽车修理工(汽车维修、钣金、油漆三个方向)、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西式烹调师、西式面点师、茶艺师、美容师、育婴员、保育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子商务操作、电子设备装接、数控车床编程与加工等20余类。由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组成,培训结束后,考核合格者,将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