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8-20 14:19

【字体:

访问次数: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8月17日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积极推动清廉定海建设,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区委书记庄继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侯富光、余河通、车志宽、周军刚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宣部《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学习材料及《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观看了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庄继艳在讲话时指出,“八八战略”是立足时代前沿对浙江发展重大问题作出的超前预判,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辩证统一、博大精深的思想体系,具有开放包容、与时俱进、不断发展的宝贵品质,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自内心信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庄继艳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新时代新方位新阶段新征程的高度,从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以及“八八战略”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角度,深刻领会,用重要指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区上下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调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庄继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以及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要以“八八战略”引领全面深化改革,争创体制机制新优势;要以“八八战略”引领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要以“八八战略”引领城乡统筹发展,持续提升城乡发展一体化水平;要以“八八战略”引领惠民富民安民,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以“八八战略”引领高标准生态保护,不断厚植生态优势;要以“八八战略”引领全面从严治党,有力维护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把定海大党建工作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一面旗帜、一个标杆。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