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退房房源重新销售公告(2018)定字第135号

发布时间:2018-07-27 15:46

【字体:

访问次数:

根据国家三部委《关于进一步整顿规范房地产交易秩序的通知》和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舟山市商品房销售合同网上备案办法》有关规定,下列1套商品房原买受人按规定办理了退房手续,现对该房源进行公开销售。

一、房源情况:房屋座落:定海区马岙街道东方家园1幢103室;售房单位:舟山宏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筑面积:105.06平方米;房屋类型:住宅/现房;销售价格:单价6666.42元/平方米,总房价:700374元,付款方式:一次性或按揭。

二、报名地点:定海区马岙街道马岙村、五一村售楼处。联系电话:15185502000。联系人黄达吉。监督电话:2586027,曹女士。                         

三、报名时间:2018年7月27日至2018年8月2日16:00

四、报名须知:

1、客户可按照网上公告内容与售房单位联系,进行实地看房。有购房意向的客户,必须在报名期限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该售房单位售楼处办理预约登记等相关手续,交纳保证金10000元,并提供约21万元银行存款证明(原合同总价30%)。其抽签地点、时间由售房单位另行通知。

2、退房出售方式由售房单位采用公开抽签的方式进行,从参加抽签人员的购房意向者中产生购房者。购房意向者必须按通知时间参加抽签,购房意向者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到场参加抽签,如果本人不能到场,委托他人抽签,须出具经公证处公证的委托书。购房意向者本人或经公证处公证的委托人在通知的参加抽签时间不到场或迟到10分钟的,视为放弃。如报名的人数超过30人,则抽签过程需由公证部门全程进行公证,摇号当日购房意向者可以不亲自到场。所需的公证费用由中签人承担。

3、抽签结束后,中签者与售房单位应在5日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如中签者无特殊原因反悔的,售房单位不退回该保证金。未中签者,售房单位应在2日内退回保证金(不计息)。

 

 

 

舟山市定海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8.7.27


信息来源:区住建局(区人防办)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