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水利围垦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水利局 > 政务动态
定海区多方位开展监督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目前,我区共有在建水利建设工程23项,我局针对各项工程实际,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质量监督标准,狠抓工程质量管理,力争做到全覆盖

一是在监督节点上,针对各在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和特点拟定不同质量监督计划,分别成立质监项目组,并针对不同工程进度,倒排工期,明确监督重点。

二是在监督内容上,从程序管理、质量控制、资料填写、质量评定等各个方面给参建单位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努力做到事前控制。

三是在监督方式上,采用日常巡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定期巡查和不定期检查相结合、预告检查和不预告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每次质监活动发现的实体质量和质量行为及时提出整改要求或建议,每半年对全区水利建设质量进行通报。

据悉,我2018年以来进行质量监督活动51次,出具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活动联系单32份,质量评价意见和质量总评报告书6份,通过验收的6项工程质量全部达到合格以上等级,全区水利建设质量工作继续保持良好提升态势

来源:质监站  办公室       作者:陈丹科  程瑞东

信息来源:区水利围垦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