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政务办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政务办 > 工作动态
全区审批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8-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7日上午,全区审批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一号会议厅顺利举行。区审交办主任庄旭东对2017年全区审批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还对一年来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窗口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毛铁年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2017年区审交办审批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全面分析了审交办各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二是切实打通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三是加快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四是不断提升交易管理服务和水平;五是打造定海“最多跑一次”改革新亮点。
    区编委办、区指挥中心相关领导、有行政审批职能的区属有关部门(单位)、市以上垂直管理单位在定派设机构分管领导,镇(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分管领导,区审交办全体机关干部和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信息来源:区审交办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