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工作研讨会举行 车志宽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12-14 13:24

【字体:

访问次数:

区政协工作研讨会12月12日举行。会议总结交流今年主要工作亮点,重点探讨明年工作思路。区政协主席车志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方家慧、柳跃军、夏江龙、林志刚、陆翰恺,秘书长华福耐出席会议。

  车志宽指出,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政协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今年以来,区委常委会议也多次听取区政协党组工作汇报,专题研究成立区政协机关党组。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形成了自身工作特色和亮点,形成了各项工作的良好势头,但与省、市、区委和上级政协的要求相比,与新时代人民政协担负的新使命相比,政协工作在工作质量效益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区政协要准确把握大局大势,立足新时代,扛起新使命,谋划新思路,展现新作为,继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车志宽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政协的部署要求,聚焦聚力做好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这篇大文章。要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政治定力;要突出系统谋划,努力在提高课题质量上下功夫,更好地发挥协商式监督优势作用,不断促进协商成果的有效转化,进一步增强协商合力;要突出质量导向,提升调查研究水平,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一步提升议政能力;要突出固本强基,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委员队伍建设和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履职效力。

  会上,区政协各专委会和委员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围绕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开展讨论,梳理今年以来各自工作特色亮点,并对科学谋划、有序推进明年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