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归工程”助力人才回归回流

发布时间:2018-12-14 13:22

【字体:

访问次数:

今年以来,我区在全市范围内创新实施人才“雁归工程”,采取搭建人才数据库、建强平台载体、落实扶持政策等举措,积极引导、扶持、服务定海籍在外人才回归回流。截至目前,已开展“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交流活动7次,分产业、分主题举办“海外高层次人才定海行”等专项人才回归活动10余次。

  据了解,在实施“雁归工程”中,区人才办依托“定海籍在外企业家数据库”等信息资源,以电子邮件、慰问信等方式,向在外人才通报家乡发展情况,并围绕全区人才需求,重点在定海海洋科学城、定海工业园区打造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园中园等特色园区,加快推进人才智力、科学技术等创新要素向园区平台集聚。同时,根据《定海区人才新政20条》,我区打出从投融资到子女入学等一系列吸引人才的各项政策“组合拳”,全方位解决回归人才的后顾之忧。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