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来定就业创业年度引进目标提前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13 13:34

【字体:

访问次数:

近日从区人力社保局获悉,通过积极实施人才引进政策、拓宽人才招聘渠道等方式,今年截至12月初,我区已引进来定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1918名(以2018年养老首次参保为准),完成率达104%,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区人力社保局积极兑现各项人才引进政策,及时编制发布《定海区紧缺人才需求开发目录》,广泛宣传,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积极引才。引进人才中,非国企事业单位和自主创业人才1710人,占人才引进数的90%。组织单位和重点企业到浙江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浙江海洋大学等高校引进本科及以上人才1031名,其中硕士研究生30名,博士研究生2名。

  同时,该局还积极拓宽渠道,举办春、秋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及周六招聘会,并组织企业赴成都、杭州等地招才,在引进外地人才的同时注重吸引本地人才回归,今年引进人才中舟山籍就有1117名,占人才引进数的59%。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