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祖居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即将完工

发布时间:2018-11-19 13:54

【字体:

访问次数:

今年4月初,小沙街道对三毛祖居周边环境启动综合整治,依托三毛祖居的文化底蕴打造三毛公园。记者日前从该街道办事处获悉,该项工程现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可以完工。

  记者在位于小沙街道庙桥社区陈家村的三毛祖居前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设置指示牌,铺设地面线缆管道,为下一步亮化施工做准备。三毛祖居牌坊、停车场和景观围墙现已完工,从航拍器拍下的画面看,三毛公园花海中的道路清晰地呈现出一个“沙”字,既契合了三毛“小沙女”的称呼,又具有小沙街道特色。

  “以前只有一个小巷子,看起来很普通的房子。很难找,这次来了大变样,外面停车场造好了,路也修得比较好,外墙也粉刷过了,很容易就能找到,特别好。”来自上海的华女士告诉记者,三年前她到舟山游玩时曾到过三毛祖居,可惜的是遇到闭馆日没能进去参观。这次她又专程从上海赶来参观,虽然三毛祖居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尚未完工,但已让她感觉焕然一新。

  据了解,三毛公园占地面积8620平方米,总投资约200万元,主要包括停车场、花海、景观墙、景观河道、三毛祖居牌坊等,建成后将提高游客参观游玩的体验度,同时提升街道的整体环境。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