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法院开展集中执行“秋季攻势”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13:41

【字体:

访问次数:

针对有财产而拒不履行、规避执行、逃避执行等行为,区法院日前开展了集中执行“秋季攻势”行动,重点聚焦一批涉军、涉信访、涉民生、涉金融的积案,打击制裁一批拒不执行生效判决的“老赖”。

  “这处房产已超过了腾退期限,必需强制腾退,请您跟我们回法院。”白虎山新村一被执行人未履行20万元的给付义务,并一直逃避执行。在多次沟通未果和腾退期限已到的情况下,执行人员现场对其进行了拘传。随后,执行人员又来到义桥新村,对未按约定履行还款义务的被执行人发放《执行通知书》,并按规定对被执行人的房屋进行了评估。执行人员还到双桥、白泉等地,对一批“老赖”进行了财产查封及拘传,并对在此前的雷霆行动中强制腾退的房产开展了“回头看”。

  据了解,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是区法院开展的“秋季攻势”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出动执行人员60余人次,警车7辆。截至目前,“秋季攻势”行动已执行完毕案件158件,执行到位金额约1.22亿元,拘留被执行人8人、罚款115人,腾退、查封房产77套。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