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9家企业参加首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3:35

【字体:

访问次数:

为期6天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10日在上海闭幕,我区水产、船舶、粮油、机械、小家电等多个行业的29家企业赴沪参会,了解最前沿科技成果,寻找合作发展良机。

  据悉,由国家商务部、上海市政府主办的首届“进博会”,吸引了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余家企业、40余万名境内外采购商齐聚黄浦江畔,累计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成为中国主动扩大开放的标志性事件之一。

  “大开眼界呀,我们的技术跟国外比还有着不少差距。”浙江盛发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斌说,看了进博会多个展区内“全球首款会飞的汽车”等高科技产品,深切地感到科技让生活更美好。据区经信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展使我区企业对生产设备、生产加工的产品在国际上的地位有了新的认识,也进一步触动了我区企业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加强经营管理改革的决心。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