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机关事务局网站!
区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政的意识与自觉性,10月25日下午,定海局开展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背景和重大意义,有侧重点的学习了《条例》中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规定条款,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新修订《条例》的与时俱进和严格要求。同时,针对当前微信等APP交流使用频繁的现状,支部提前准备案例材料,对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使用微信及网络需要特别注意的行为和事项,结合《条例》相关规定条款,进行了重点讲解与提醒,确保相关纪律规定入脑入心,时刻提醒和规范自身言行。

    此外,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我是党员”身份亮化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亮化工作,同时要切实加强党员的自我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改进作风,提升自身素质和形象,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和感召身边的人。


信息来源: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