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机关事务局网站!
省分类办督导定海区行政中心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下午,省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王毅恒组长一行来到定海区行政中心督查垃圾分类工作。督查组着重检查了行政中心内垃圾分类设施的投放情况,各单位垃圾分类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分类垃圾的收集、运输、考核等环节的具体措施。王组长一行在督查后,对行政中心的垃圾分类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目前,行政中心内垃圾分类工作主要包含以下几点:一是垃圾桶到人,分类垃圾桶覆盖到每个办公室,每一位干部职工。在每个办公室,每层办公楼都有分类垃圾桶,做到点、面结合。二是垃圾袋到人,新安装了分类垃圾袋自取机,每一个垃圾袋都有二维码,可进行溯源。三是检查到人,每个楼层的垃圾桶都有专门的保洁员负责,每天进行检查并且记录,每月汇总,根据分类情况对各单位进行通报。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增加垃圾分类激励机制,提高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行政中心内的垃圾分类工作。


信息来源: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