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调研城区“断头路”“瓶颈路”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14:07

【字体:

访问次数:

10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带领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调研城区“断头路”“瓶颈路”建设工作。侯富光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合理优化、科学安排,全力推进“断头路”“瓶颈路”建设。副区长夏泉参加调研。

  调研中,侯富光一行先后实地踏勘了学林雅苑北侧道路、和平路地块配套道路、城西河路、盐经三路、盐河路等“断头路”“瓶颈路”。每到一处,侯富光都仔细察看道路周边交通组织、环境状况等,详细了解每一条道路的建设进度及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就部分难点问题现场作出安排部署。

  侯富光指出,“断头路”“瓶颈路”的建设,是打通城市动脉、破解交通梗阻的有效途径,也是一项便利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位的民生工程。要坚持建设工作不松懈,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强化统筹协调,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侯富光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强化主体责任,抓落实、抓进度;要根据每条道路的实际情况,高水平规划设计,统筹兼顾生态绿化、管道铺设、通行能力等道路建设相关因素,满足当地交通需求和群众出行需求;要围绕既定计划,严格把控各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提高施工标准,健全道路周边配套设施,同步提升道路周边绿化、美化、亮化水平。各部门和相关街道在道路建设过程中,要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合力,推动道路早日打通,方便群众出行。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