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市级“三治融合”示范社区(村)迎接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18-10-19 14:06

【字体:

访问次数:

昨天上午,由市司法局、市渔农委、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组成的考核组一行到我区考核验收市级“三治融合”示范社区(村)创建工作。

  考核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区关于“三治融合”示范社区(村)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创建台账资料,并实地抽查走访了桔南社区和西园社区的法治、德治、自治“三治融合”示范社区阵地建设情况,并对照“三治融合”示范社区(村)创建工作(过程性指标)排名赋分办法所规定的项目进行逐一考核。

  考核组对我区的“三治融合”示范社区(村)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各社区(村)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积极探索“三治融合”工作新途径,形成了社区各项工作民主化、法治化和规范化的良好局面,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乡村治理现代化水平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宝贵经验。希望我区继续对照考核标准,积极开拓创建载体,强化机制措施,扩大社区(村)“三治融合”建设影响力、辐射面,更好地为全面推进定海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提供服务和保障。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