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9 14:06

【字体:

访问次数:

定海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五次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举行,会议听取了区台联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据了解,自2012年定海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区台联会始终秉持“联谊、服务、团结”宗旨,团结组织广大台胞台属,积极参与定海经济社会建设,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联络联谊活动,增进定台之间的互动与了解,融洽两地同胞感情,促进了各领域交流合作的不断发展。广大台胞台属积极推进定台交流交往,大力支持家乡的各项建设事业,为定海的发展和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我区全面攻坚突破、加快赶超发展,全面推进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台联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代表将牢牢把握发展主题,积极发挥独特优势,紧密服务中心大局,认势谋势促进两岸和平统一,助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并提升服务台胞台属能力水平,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巩固壮大爱国主义统一战线、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