蟠洋山路北段实现双向通车

发布时间:2018-10-19 14:04

【字体:

访问次数:

作为市、区重点打通的一条“瓶颈路”,蟠洋山路北段经过5个多月的封闭施工建设,于近日实现双向通车。

  改造完成后的蟠洋山路北段道路宽敞平整,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各行其道,交通秩序井然。“原来这条路都是单向通行,又比较狭窄,上下班的时候特别堵,甚至堵上一二十分钟。”市民陈先生说,道路拓宽以后,车辆可以双向通行,畅通不少。

  据了解,蟠洋山路北段拓宽工程南起舟山建筑技术学校,北至海院路,道路总长约338米,按照省道品质建设标准施工。整个工程涉及道路、交通设施、路灯和绿化建设等内容,将路面从最窄处的4米左右拓宽至17米。

  “原先由北向南的单向通行,变成了现在的双向通行,增加了配套的路灯设施,机非护栏分离。”据定海区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陈礼均介绍,这条“瓶颈路”的贯通,将改善周边居民的出行条件,缓解定海城北区域的交通压力。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