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规模种粮补贴发放情况如何 我区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18 09:07

【字体:

访问次数:

近日,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与区农林与海洋渔业局农林产业科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区2018年规模种粮补贴资金的发放程序、发放对象、发放面积开展了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深入我区镇(街道)、社区(村),采取查阅台账、实地检验、随机电话抽查、与种粮大户面谈相结合的方法,重点核查农户补贴清册面积与农户实际种植面积是否一致,补贴清册是否按要求张榜公示、有否违规操作等。检查中发现,部分社区存在申请表填写不规范、种粮大户土地来源缺乏流转凭证、个别种粮大户有多报种植面积等现象,联合检查组及时将有关情况反馈给所属镇(街道),责令其立即整改到位。区农林与海洋渔业局还将在规范申报程序、细化申报材料等方面加强督促指导,严防类似情况发生,确保上级惠农政策得以规范有序执行。

  据悉,此次走访检查覆盖我区6个镇(街道),包括27个社区(村)、66个农业种植大户,共涉及稻麦种粮大户补贴面积1.06万亩,机械化作业面积1.13万亩,补贴金额约126万元。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